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湖北省节能协会副秘书长苏革威受邀参加国家电网黄石市供电公司组织的企业节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0:47:26 浏览:138次

5月15日湖北省节能协会副秘书长苏革威代表省节能协会参加国家电网黄石市供电公司组织的企业节能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还邀请了黄石市经委、国家电网电力用电管理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

01.png

会上苏革威副秘书长代表省节能协会就目前行业内的节能节电政策、技术进行宣讲,同时结合一些大型企业节能经典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于讲解,充分体现“节能减排、循环发展、低碳环保”理念。宣讲的内容和对经典案例的讲解得到了黄石经委领导、国家电网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

02.png

会后苏革威副秘书长受邀与供电公司领导一起实地考察了福星铝业并听取了各位管理层的需求和求助,苏革威副秘书长就福星铝业用电耗能情况作了一一诊断分析,同时介绍了适合该企业节约能耗优秀技术和操作经验。

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