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2017年湖北省节能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31 09:54:30 浏览:129次

wps33B.tmp.png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湖北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要求,借党的十九大的东风,2017年11月10日在东湖大厦召开了本协会届内改选大会并顺利完成了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来自全省的50多家政企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北省民政厅胡芳处长,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胡海平、副会长段殿勇、副会长冬光林、秘书长李前进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前进主持。

wps33C.tmp.png 

为了确保节能协会活动的正常开展和顺利进行,促进节能协会的发展壮大,会议分为六项议程,会议开幕、胡海平会长做政府文件精神报告与协会工作情况、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宣票选结果、新一届协会会长讲话、省民政厅领导讲话。

wps33D.tmp.png 

会上,胡海平会长传达《湖北省发改委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全省省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省节能协会近几年的工作,并介绍湖北省节能协会脱钩的工作情况。本协会作为湖北省节能领域的行业性社团组织,按照省委、省政府《湖北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的要求,按期完成全部脱钩工作。经过这次脱钩以后,还拥有相关科研院校机构12家,协会组织5家,企业单位55家。其中包含供应侧和需求侧两方面的多类产品技术、节能检测、工程服务商以及大型生产制造用能企业。

wps33E.tmp.png 

wps33F.tmp.png 

大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新一届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由湖北省节能协会原副会长段殿勇宣布选票结果,按大会规定选举办法,符合选举要求,冬光林(湖北亚非节能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新一届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唐文红(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李前进(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为副会长,魏松(彩虹奥特姆(湖北)光电有限公司)为秘书长。

wps34F.tmp.png 

 

wps350.tmp.png 

冬光林会长结合当前的宏观形势和目前协会的情况,就协会下一步发展做出工作部署,首先将在机构设置上进行创新,将研究确定协会新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方针,明确近期的主要任务和服务重点,健全协会服务体系,搭建服务平台,真正让会员能感受到“家的关心”、“家的温情”、“家的帮助”。充分了解“家庭成员”的需求,为“家庭成员”提供市场服务,让“家庭成员”收获经济和社会效益,把协会建成会员之家。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国家对节能减排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家“十三五”期间已出台了许多支持节能降耗、提高能效的鼓励新政策,目的是鼓励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节能降低成本费用,同时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快速发展壮大。在这个大好形势下,湖北省节能协会将全力以赴,团结大家,脚踏实地、努力奋进,共同推进本协会不断创新发展,为我国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实现美丽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