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省节能协会分别走访襄阳市和十堰市节能协会沟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19 20:47:57 浏览:105次

2020年6月15日,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及省节能协会副秘书长肖学雷一行走访襄阳市和十堰市节能协会。为了贯彻和响应党和国家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的号召,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公共机构事务局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省节能协会与襄阳市节能协会各自优势并互补,从全方位整合资源,做好供应侧与需求侧的对接服务,把湖北省的节能工作共同推向新高度。
33333.jpg  

22222.jpg   

  鉴于省经信主管部门2020年即将开展的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和省发改委正在进行的重点能耗企业数据上传省平台系统的要求,省市协会可以先以此两项工作任务作为具体合作的切入点,重点先围绕这二项计划先行展开合作,双方协会开展全方位合作共赢。


  省市协会之间加强相互交流,经验分享,资源共享。可受邀参加各自组织的相关活动及会议,项目合作优先调动发挥当地会员的作用,共同推进创造社会效益和经信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