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名称

祥和(武汉)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祥和(武汉)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祥和集团公司在武汉的子公司,主要销售祥和节能保护装置,该产品性能稳定,达到节电、保护设备,清洁电网,远程监控等客户市场的需求。成为国内首创的中央节能绿色服务商。为企业解决了电网清洁,铁损、铜损线损降低等等问题,实实在在做到了即节电又节钱的目的,特别是能耗大户即节约了电费,也保护了设备。

祥和节能保护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被国家经信委,机关管理事务所向全国发文推荐(详见2016年第三季度《公共机构绿色节能节水技术产品目录》第28-30,目前产品在国内外都有很多行业的实用案例。根据不同行业电能质量环境,节能率在7-32%之间。基本原理:安装在变压器后端,以提升整体电能质量为手段,包含促进三相平衡,提高功率因数,智能稳流稳压,滤除谐波,抗击电压凸起与凹降,抑制氧化性碳膜等电能污染的治理,降低因污染而产生的电能浪费,譬如多余的铜损,铁损,线损,振动,噪音,发热,发烫等浪费的电能。

 

 

1)、祥和节能设备,可以整体用电节约10%-32%

 

2)、投资方式全部以EMC形式投资,节能效益分享 .

 

3)、湖北应用有裕大华纺织泰峰实业分公司,华海纤维实业,银城纺织集团,新都化工,绿洲木业集团,利美集团,2017年合同湖北省内销售额1个亿,投资超过3400万。

 

4)、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详见各类证书)成都双赢产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获得该产品的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本公司股东之一)。

 

5)、市场前景广阔,适用于12--24小时全天侯用电企业

 

6)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信息系统、节能系统咨询服务;节能减排产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工程设计、施工,节能设备安装及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