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名称

湖北亚非节能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亚非节能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亚非节能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智慧城市项目的投资运营商,是国家级专业节能服务公司。

公司集节能环保技术咨询、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管理、计量检测认证等专业化服务为一体进行资源整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依托以基金、信托、债券、融资租赁等形式搭建的百亿级资金平台,基于EMCBOTEPCPPP等灵活多变的服务模式,围绕“金融+互联网+项目”的创新理念,搭建“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和“绿色技术服务平台”。

为节能项目(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公共机构节能),道路及夜景亮化项目,天网工程、园林景观项目、智慧城市项目等提供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