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走访】协会一行参观华商低碳新办公区
发布时间:2023-07-04 22:32:00 浏览:13次

2023年7月3日,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副秘书长薛菲、副秘书长郑俊明及双碳平台副主任王巍一行来到会员企业华商低碳入驻中碳登大厦的新办公区域,对该公司成功入驻武昌碳金融心脏区域表示祝贺。该公司新办公区位于中碳登大厦22楼。

image.png

协会一行在华商低碳新办公区观看企业宣传片


华商低碳董事长陈钢对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协会员一行观看了公司前厅大屏幕展示的公司视频简介,并参观了该公司新办公区。新办公区装修以亲近大自然为主题,不少地方都采用了绿色元素,显得生气勃勃。双方在会议室就节能产业链政策及其上下游资源整合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协会一行与华商低碳进行产业模式交流


据悉,华商低碳为目前入驻碳汇大厦的首家民营企业,该公司始创于2004年,2016年4月挂牌新三板,是碳减排领域的第一批开拓者,注重工商业屋顶、园区分布式能源和长江流域暖居项目多能互补的开发,目前准备打造成为碳中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突出投资和挖掘提升企业碳资产价值等方面的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