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喜报】热烈祝贺会员企业湖北索立德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8 12:26:50 浏览:18次

近日,湖北索立德压缩机有限公司再传捷报:202211月成功登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之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技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第29号公告),202212“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获得通过,20232月,公司被评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20232月在已获得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基础上,20233月经湖北省工信厅评审认定,公司成功荣登“2023年湖北省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榜单!获此殊荣是对我司空压机节能领域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标志着湖北索立德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索立德公司的压缩空气节能技术能成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可并推荐的节能技术,是对公司在持续创新、节能技术的认可,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技术,通过安装智能电表、智能气表采集用户用气规律和相关数据,建立数据库构建物联网大数据。方便根据数据分析自适应匹配空压机和后处理设备最佳工况,实时动态调整系统运行效率,可有效降低空压机系统能耗,项目市场化后预计每年节约标煤在10万吨以上。

  高新企业复审通过,标准者湖北索立德一直秉承创新、研发的服务理念,不断研发压缩空气系统节能先进技术,再次获得认可。

“瞪羚”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瞪羚企业”是指企业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近年来,索立德一直秉持技术、服务双优的原则成为空压机节能细分领域的行业佼佼者——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能掌握核心技术,质量效益高。

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标志着索立德公司又一个新的起点,获得的多项证书代表着公司已经取得的成绩,而索立德在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方面的创新将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