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分佈式光伏项目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模式介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5:12 浏览:11次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在湖北省节能协会光谷办召开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分佈式光伏项目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协会冬会长主持。     640 (13).jpg

这次会议主要请江苏天合公司肖总监分三个方面介绍了该公司的项目特色及与协会合作的模式,说明了在湖北开展项目合作的方式方法及流程,另江苏天合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光伏系统方案设计的要点。

本次交流会得到许多会员及相关单位的响应,约30人参与了线下和线上交流,为今后项目实施奠定了合作共赢的基础。
后续,有关资料将在省节能协会网站上的内部资料栏中公开,凡会员单位通过注册方可进入查阅。
分佈式光伏项目将通过协会平台,将各有关需求信息先统一报给协会(有专门信息表填写),再由协会安排下达任务,最终方案由协会把关审核对外。在即将开展的节能诊断服务活动中,作为调研任务之一,争取确保有光伏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