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省节能协会组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4:18 浏览:18次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省节能协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组织了集中收看,上级党委也同步安排了多形式的收看活动,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全会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企业,发展经济,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湖北省节能协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秘书长肖学雷表示,作为一名服务协会会员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在今后协会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引领,更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支部唐文红书记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湖北省节能产业发展,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