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组织开展企业经营模式及碳金融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1:15 浏览:12次

2022年8月19日上午,湖北省节能协会在双碳培训中心(盛学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企业经营模式及碳金融政策培训会。协会各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享企业经营模式及碳金融政策”为主题,邀请盛隆电气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解红发和复坤集团董事长盛祝云给各会员分享了企业创业老板合作模式及运营机制,同时协会碳金融服务工作组介绍了项目融资贷款政策及流程。


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作会议总结。冬会长指出,推动碳市场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各企业对双碳工作的贡献,他希望各企业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时代背景下,结合本企业的产品特点,学习优秀企业的运营模式,形成有效互补和促进。下一步协会将全面助力各企业在节能减排市场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平台服务辅助各会员单位实现精准的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