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为促进武汉市智慧城市建设,推动绿色低碳社区发展,集思广议,出谋献策!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9:21 浏览:14次

2022年8月13日(周六)上午,由湖北省节能协会组织牵头,在汉口省电力机电行业协会召开了促进武汉市智慧城市建设,推动绿色低碳社区发展的专题研讨座谈会。


会议特邀请原参与过智慧社区项目、现有意为低碳社区进行投资服务、拟参与社区运营管理、能为社区提供大健康服务和新能源(充电桩系统,光伏系统,节能降费等)投资建设的多方面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市场运作机构,共同商讨研究了绿色低碳社区建设及示范项目的可行性。

省节能协会正在根据政策导向,筹划绿色低碳先行示范社区的实施方案,低碳社区是有关方面提出的一个示范项目,希望通过研讨汇总成一个可实施、可复制、可推广、可获益的绿色低碳建设示范方案。

本次会议各方结合自身业务和服务特点,探索协同发展的创新机

制和可开展的低碳业务,为总体方案设计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