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协会走访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和盛隆电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7:48 浏览:34次

近日,湖北省节能协会冬光林会长一行拜访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暨会长单位盛隆电气集团,受到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盛隆电气集团副董事长谢清伦,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楚星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海文等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楚星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朱利芳首先陪同冬会长一行参观了该协会会长单位盛隆电气大厦的立达厅、科技展厅、智慧工厂、盛隆一眼、研发设计中心,展示了体现该企业最新智造水平的智能化、互联网、物联网相关电气产品,并介绍了盛隆集团最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群体老板制”--“群体创业,共创共享”。


参观结束后,双方协会领导在盛隆大厦15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谢清伦会长介绍了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的历史发展、正在推进实施的“一会两院”发展规划,以及在各产业和服务平台方面的工作部署,并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智慧能源产业化的路径和价值—盛隆创新实践》专题报告为基础进行了盛隆集团的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经验分享,重点讲述了公司在国家30/60双碳目标下的新赛道规划。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楚星研究院陈海文执行院长汇报了楚星研究院在提升研究能力和服务能力所做的工作,希望和省节能协会深度交流,在双碳专委会、专家智库、金融、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有效合作。


冬会长对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及盛隆电气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协会间优势互补,共同成就,共同发展的理念表示认可,对盛隆电气集团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平台创新表示认同,表示此次来访就是向兄弟协会和会长单位盛隆电气集团进行学习,围绕节能及双碳等业务情况进行交流,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推动两个协会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冬会长也向兄弟协会介绍了湖北省节能协会的发展历史,围绕节能减排乃至双碳创新合作平台等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认为两家协会在节能及更广阔的双碳领域可以充分发挥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更深入的对接。


本次座谈会,尽管是两家协会领导的第一次交流,但成果显著,双方计划下一步在双碳专委会组建、推动园区节能降碳改造、推动碳产业上下游企业合作、开展碳金融服务、服务地方政府双碳目标等方面建立对接关系,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深入开展有实质性的有效合作,为广大企业服务,为湖北省乃至全国的双碳目标达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