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冬光林会长受邀参加海尔中央空调医院行业生态交互峰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6:24 浏览:9次

2022海尔中央空调医院行业生态交互峰会于7月24日在武汉隆重召开,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受邀参加,共研致远战略,共赢美好未来。

冬光林会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双碳”目标战略发展要求,在“双碳”大背景下,我国首次明确提出碳达峰、碳中和期限是在2020年9月份的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国向全世界承诺: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宏远目标。在“碳中和”目标驱动下,中国将从能源革命、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三个方向促进绿色转型。技术进步将是实现双碳目标的核心驱动力。

 

其次就“双碳”背景下医疗行业的现状、发展进行重点介绍,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医院建设也加快了发展速度,截至2021年11月底,中国医疗卫生机构数量104.4万个,其中医院3.6万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99.0万个,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数1.4万个。


在节能降耗和“碳中和”的大环境影响下,为了推进医院建设向更加安全、高效、低碳、环保的方向高质量发展,医院建设与发展也要随之向绿色低碳转型。


为了营造健康可靠的医疗环境,以及在节能降耗和“碳中和”的大环境影响下,其对于所运行的中央空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缺一不可。


作为物联网中央空调创领者的海尔中央空调,定制化推出医疗行业场景智慧空气生态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树立了众多精品样板工程,赢得了项目方高度赞誉的同时,更为医药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随着医疗卫生行业飞速发展,绿色医院建设已成为现代化医院的必然趋势,医院对于医疗环境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海尔中央空调作为智慧健康空气创新引领者,从用户需求出发汇聚行业力量,通过不断打造场景化体验实现生态的聚能、创能与赋能,针对医疗行业的差异化需求,提供精华节能的专业性解决方案。为医疗建筑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医疗环境的洁净舒适与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