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湖北省节能协会冬光林会长集合省内外节能环保科技企业与科技院校专家开展商务营销、技术服务研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0:00:00 浏览:24次

  10月21日上午,湖北省节能协会在冬光林会长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集合了多名省内外节能环保科技企业与科技院校专家,在省节能协会光谷办公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商务营销、技术服务研讨学习交流会。会上,冬会长就目前业内法律法规、政策环境、实施案例等进行了宣讲,并引导与会企业高层领导和节能专家教授展开讨论,共商湖北双碳工作大计,展望双碳发展前景,探讨推进步伐。同时,会议邀请到北京千禧维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总一行参会,高总团队分别就其市场、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多方面讨论与磋商。
  研讨会结束后,在冬光林会长带领下,部分参会企业领导与专家一起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双碳工作及节能减排进行了调研考察。在院方后勤集团杨守平总经理、王华书记、李鹏副总经理、亿优物业副总经理胡兵、节能办陈海超主任的热情接待下,考察组听取了陈海超主任就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对学校能源利用相关情况、节能减排目标及措施、取得成果、目前存在困难等方面的介绍,并由后勤集团水暖、饮食部负责人对具体实施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冬会长与专家组分别带队就学院空调系统、暖通系统、食堂用气设备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王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与节能协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节能目标。冬会长代表与会企业与专家组,表达了对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为节能目标所做工作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建议各与会企业就其所擅长的领域,与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展开技术合作,进一步把节能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实现互利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