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节能协会开展节能诊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5:14 浏览:1070次

 7日24日,省节能协会节能诊断众包服务平台按照工信部节能诊断工作计划,正式全面启动并组织节能专家组一行9人到黄石“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劲牌药业公司”开展节能诊断服务活动。
        两个公司的分管领导和部门人员均参加了企业用能情况介绍及存在的问题,之后由各个分公司负责能源及设备管理的的负责人介绍本公司主要耗能设备及能耗情况,并向专家组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

4.jpg 


 根据《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工信部节函〔2020〕107号)文件精神要求,湖北省节能协会作为工信部遴选的具备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资格的第三方机构会同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拟对贵司开展免费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旨在帮助贵司发掘节能潜力,促进节能改造的实施,最终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经过初步交流专家组一行随即到各分公司车间进行现场调查和数据收集以及工艺流程的了解,由各相关节能领域的专家一 一解答了公司部门负责人提出的关于降低设备及工艺能耗问题,提出了较好的合理化建议。省协会回汉后继续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提出相关节能诊断报告供企业参考。
       这次黄石两个公司对此次活动给于的较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增效的有效举措,对企业的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及企业旳绿色发展起到较大的推进作用。


1.jpg  2.jpg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