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创新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16:49:05 浏览:249次

湖北省节能协会: "创新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模式"

 冬之雪 湖北省节能协会 6月5日
        武汉新芯能源审计及节能改造优化项目启动对接会成功举行2019年5月14日,为期两天的“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能源审计及节能改造优化项目”启动对接会,在武汉新芯公司成功召开。
        由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协会剂副秘书长、节能众包服务平台负责人肖学雷带队,组织20位专家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对接会,主要包含湖北方圆体系认证公司和台湾半导体行业知名节能专家。    
        会上,武汉新芯厂长孙鹏先生致辞,对与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本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配合协会项目组落实好各项工作。    
        随后,协会会长冬光林从国家的战略发展、企业的领头示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协会项目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本项目为中国半导体企业在能源管理、节能优化及绿色发展方面树立标杆。
        最后,项目组能源审计负责人牛欢老师就本项目工作的计划和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
        启动会后,项目组各位专家与武汉新芯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对接,了解武汉新芯公司的能源和生产基本情况,为后续的深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能源审计及节能改造优化项目”是协会下属节能诊断众包服务平台为重点用能企业服务的示范项目,通过整合协会内外部力量,为企业做全面的能源审计和节能诊断,深入挖掘节能潜力,在需求侧和供应侧之间提供了有效对接。该项目启动对接会的成功举行,预示协会服务创新模式存在着广阔市场需求,协会将继续努力,携手会员单位进一步推动节能众包服务模式,为湖北节能减排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湖北省节能协会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