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标准工作会议的通知 省节能技术推广[2023]001号
发布时间:2023-02-23 00:00:00 浏览:24次

湖北省节能协会文件
省节能技术推广[2023]001号




关于组织召开标准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印发《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国质检标联[2016]109号)、《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用户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我会经注册、审核,已成为“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团体用户,具备制修订相关团体标准并在平台上发布的资格。

为做好团体标准管理工作,湖北省节能协会计划于2023年2月24日(周五)组织召开协会标准工作会议,特邀请盛隆电器集团区域老总前来,分享介绍企业创业老板合作模式及运营机制,同时由协会碳金融服务工作组介绍项目融资贷款的政策及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年2月23日 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武汉市团标发展中心(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

三、会议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青年路267号

四、会议议程:

1、介绍协会开展团体标准的备案和工作开展情况。

2、发布《湖北省节能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介绍协会团体标准的相关工作流程。

3、介绍协会标委会的筹备情况,审议《湖北省节能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

4、讨论并审议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会名单。

5、交流讨论2023年团标委主要工作

6、省节能协会冬光林会长总结

五、参会要求:

凡自愿参加标委会的专家可报名参会,各单位也可主动报名,推荐专门人员参加标委会组建。

    本次会议专为标准工作推进召开,如无意参加协会标委会组建或参与协会标准工作推进的单位,可无需安排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六、报名咨询:

协会双碳平台(标委会筹备处):王巍 13517245783(微信同号)

 

特此通知!

 

附件1 《协会标准工作会议报名表》

附件2 《协会标委会委员登记申请审批表》

 

标准工作会报名表及自愿工作报名表.docx


 

 

 

湖北省节能协会

                        2023年2月23日